菓兒。

❣五人で嵐,5-1=0。
🌹團內無牆,但主吃💙💛、❤️💜
(現在也是、未來也是,一直都是)
❣BTOB&BTS。
🌹團飯偏恩光&團飯偏號錫,主吃23、3中心、正泰+國旻。

❣近期關注KAT-TUN、SEXY ZONE 、King&Princ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大野さん💙

謝謝這個組合還在的時候讓我遇見你(們),很多關於追星的第一次都是獻給你們💙
我一定會努力兌現20週年的時候與你們相見💙❤💚💛💜
-
最後電影的觀後感
.
.
.
.
.
.
.
.
最後一部分雖然沒哭但是整個心臟都揪起來了嚶嚶嚶嚶那個無門那個嚎叫……永遠愛你無門撒馬(இдஇ )

在最後片尾響起的那一剎大家雖然沒有拍手或是怎樣,但是大家都全神貫注一致的坐在位子上聽完之後再離開,我真的是邊聽邊小聲跟唱(興致超高),中途人員開門的時候看到我們還在位子上後默默的關上門了233

總而言之,大野智最高!!!!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你,接下來我也會努力應援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