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兒。

❣五人で嵐,5-1=0。
🌹團內無牆,但主吃💙💛、❤️💜
(現在也是、未來也是,一直都是)
❣BTOB&BTS。
🌹團飯偏恩光&團飯偏號錫,主吃23、3中心、正泰+國旻。

❣近期關注KAT-TUN、SEXY ZONE 、King&Prince

就像相葉雅紀說的 嵐的羈絆越來越深了

那我可不可以和互相認識的小夥伴一樣 加深彼此之間的羈絆呢?

-

2016年Are you happy? 的專輯出來,在那之前就大概知道嵐這個團體的存在了。因為niconico的唱見翻唱了monster這首歌後,就去找了原唱,那時候就好喜歡利達的歌聲,即便那時還誓死不入坑。但是因為那年的專輯穿衣風格以及嫌那個時候閒錢太多,然後買了之後就入坑了,再也出不來名為Arashi這個坑了。

從那一刻起,就突然變成了追星女孩。

也因為有溫柔的他們,我也認識了好多地區的各色的溫柔女孩們,也因為他們(她們)讓我的生活增添了好多好多的歡笑。

之前也口口聲聲說過會一生應援,過去是、現在也是、未來更是。

而我也會一直創作,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我也會持續的待在這裡,萬一有人回來至少還有一個人可以跟他說

「歡迎回來。」

评论(4)

热度(1)